沖繩之旅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我覺得老鼠斑是石斑中的頂級!!!
之前去浮潛有抓到一隻一斤多的....
厚厚厚..它的肉質真的太讚了!!!
比起一般常抓到玳瑁石班還好吃 @_@"
玳瑁石班完全遜色 ~_~"
 
[這篇文章最後由mm521818在 2007/08/31 08:26pm 第 1 次編輯]

老鼠斑..
..讚...讚...讚....
`超好吃...
 
那隻龍膽石斑..應該不錯吃..膠質很多..好巴..來做ㄍ石班三吃@@.炒魚骨...魚肉清湯...三杯石斑..十ㄍ人吃應該沒問題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