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AB劑問題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tomwang66

🔰
註冊時間
2008/02/17
文章
29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每次加B劑 PH值會上升
依據說明 如果PH太低 可增加B劑用量
目前已從 7.8升到8.2
請問B劑量太多是否不好?
 
如果說明書寫B劑可以拉PH 那就可以每天用
不過應該有每日最大用量建的建議 每日使用最好不要超過建議值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