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豐年蝦卵可以直接丟海水缸嗎?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沒錯
直接丟孵化率不高
要孵豐年蝦
最好使用15W的燈照她 猛照...
丟底缸 或 像我直接丟底片盒 孵化率都不高
反正我也才...3之魚....
我都是無聊玩才丟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