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5呎軟體缸~燈具是T8~15W~3燈~燈管是要裝2藍1白好呢?還是2白1藍呢?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OMO

🔰
註冊時間
2006/11/18
文章
178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請問1.5呎軟體缸~燈具是T8~15W~3燈~燈管是要裝2藍1白好呢?還是2白1藍呢?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