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NO2 NO3 問題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氨是硝化菌的食物, 缸子裡的生物所排泄出來或是體表分泌出的有機物都會轉化為氨, 沒吃完爛掉的飼料最後也會變成氨, 這就是氨源
你要有氨, 硝化菌才有食物才會繁殖,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