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蒸發得很快!

  • 主題發起人 baz886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B

baz886

訪客
水蒸發得很快!一日差不多半公升水,我起初仲以為喉管漏水....
請問有沒有好對策?

Thank!
 
我ㄉ也是蒸發很快...我再懷一是不是HQI溫度太高...或離水面太近
 
當氣溫比魚缸水溫低的時候會水會蒸發的比較快!
 
裝電風扇也會蒸發的很快喔補水最好是RO的水
 
嗯嗯 有同感勒 每天都在幫魚缸擦汗說^+++^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