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水流大小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Justlikefish

🔰🔰
註冊時間
2008/01/11
文章
193
按讚
1
經驗點數
56
金幣
0
請問各位大大
水流太強會怎麼樣嗎?
今天過濾換成了抽底砂
但是水流看起來太強了
小丑游得很辛苦
會不會累死啊?
謝謝
 
如果食物不夠的話
有可能會操到死喔
 
要有給他遮蔽的地方 如活石之類的 不然晚上沒辦法休息
不然可以在抽底砂的出口加個喜x的造浪頭 可以避免水流直接衝在魚身上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