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水流大小

專營海水觀賞魚販售 線上完整魚隻圖片 透明公開報價
小張 聯絡電話: 0910882971

Justlikefish

🔰🔰
註冊時間
2008/01/11
文章
193
按讚
1
經驗點數
56
金幣
0
請問各位大大
水流太強會怎麼樣嗎?
今天過濾換成了抽底砂
但是水流看起來太強了
小丑游得很辛苦
會不會累死啊?
謝謝
 
如果食物不夠的話
有可能會操到死喔
 
要有給他遮蔽的地方 如活石之類的 不然晚上沒辦法休息
不然可以在抽底砂的出口加個喜x的造浪頭 可以避免水流直接衝在魚身上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