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蝦的兩三事

  • 主題發起人 咆咆魚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這瓶應該是豐年蝦卵吧?鄰居送我的,一直沒時間孵,標籤是貼$340
8_651_10.jpg
 
chunhong兄:
你這罐上面寫30ml,咆咆魚兄說的應該是OSI或是貓頭鷹卡通罐,一磅裝,NT$540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