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魚博士的NO2測試劑準嗎?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linsk

🔰
註冊時間
2004/02/04
文章
160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好像可以用很多次..不知道準確度如何呢
 
魚博士是美國公司,我不是說美國的一定好別誤會。
但比較我用過的 德國、日本,台灣的,我覺的魚博士算是很好用的,特別是他的容器滴漏精準,而且容量較多,相對較便宜。使用效果測量值我覺的也很不錯。
以上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