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問題!!

專業海水魚繁殖場、各式小丑及提供精品小丑
Line ID: jameslin18
最好別低於23, 雖說21左右可能還OK, 不過這已瀕臨邊緣
 
冬天用加溫棒 我就設25度
夏天用冷卻機 我就設26度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