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來水泡海水素的問題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我是用real ocean...
泡完放個一兩天並不會全融~~還是會有殘渣...加入缸前用沉馬打兩小時渣還是在~
但是我有測一次桶底殘渣的比重~ 並沒有增加太多...
我猜可能是一些微量元素之類的...所以就連殘渣一起倒入缸~
也沒什麼大礙~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