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放魚順序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syxz123

🏅🏅🔰
註冊時間
2007/09/02
文章
984
按讚
3
經驗點數
451
金幣
5
請問各位大大我魚缸有之女王(看似溫柔)~女王會不會很兇呢??
如果我要再放一隻西非,他會被照顧嗎><
 
要看魚的大小,如果女王很大,西非很小那機率就降低。
 
女王差不多7公分~西非也是7公分~~
這樣會被照顧嗎~"~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