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魚缸的溫度~~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純養魚跟軟體缸差很多喔,你的是魚還是軟體缸!
魚的話主要是提供依個穩定的水溫,溫度最高嘛我不是很確定32度以下吧!
軟體缸看養哪一類,有的種類到28度就不行了,不過大部分24-28溫度設定時溫差不要超過兩度應該可以!
 
FO缸如果你不希望魚大太快
可控制在24℃ ~ 26℃
如希望成長快一點
可控制在28℃ ~ 30℃
但這當然只是其中一個環節而已
食物也是重點
 
26度公認最省事的標準.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