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不用臥馬改用沉水或揚水馬達由底缸打到主缸需要買揚程多少的?

專營海水觀賞魚販售 線上完整魚隻圖片 透明公開報價
小張 聯絡電話: 0910882971

Mars

🏅🔰🔰
註冊時間
2004/10/13
文章
263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聽說臥馬有些吵,所以想改用沉水或揚水
計畫中主缸大概 2呎 *2呎*2呎(或 1.5呎)
另外請問一下
是不是我要把馬達接在底缸出口,然後在接冷水機,然後推到主缸
還是底缸出口接冷水機在接馬達推上主缸呢?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惑
 
主缸過濾過ㄉ水--->分流接冷水機--->底缸接馬達推上主缸..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