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用很久的活石......該丟嗎

專業海水魚繁殖場、各式小丑及提供精品小丑
Line ID: jameslin18

argon

🏅🔰🔰
註冊時間
2004/06/16
文章
280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位置
台南
金幣
0
用了十幾年的活石....該丟了嗎
好像有一點"乎"掉的感覺......
 
要丟請丟到海裡讓他再次變成真正ㄉ---活石----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