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軟體缸 沒有藻類了...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getadi

🏅🏅🏅
註冊時間
2004/04/29
文章
1,286
按讚
1
經驗點數
1,001
金幣
5
求助呀 軟體缸裡面的藻類都被黃三角吃光了...連我故意壓在石頭縫裡的葡萄藻都偷吃的到...
該怎麼辦阿 ...
 
阿民:我的葡萄又長了很多,有空來取ㄧ些吧!
阿傑
 
謝啦 阿傑兄 星期六再去打擾 呵呵
 
弄個藻缸吧 ^^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