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手賤做了件蠢事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好難懂阿!化學的東西我還是霧煞煞
今天PH以恢復正常了 ^^
 
qoojerry 兄:
我跟你都沒有用鈣反
而我是只有加鈣水而已
不知你為何不使用鈣反呢?
 
下面引用由d390592006/03/15 09:14pm 發表的內容:
qoojerry 兄:
我跟你都沒有用鈣反
而我是只有加鈣水而已
不知你為何不使用鈣反呢?
底缸實在沒什麼空間,因為做了藻缸,所以下面有放兩組燈具
而且手邊還有兩灌鈣粉(coral根hw各一灌),不用又覺得可惜
如果要d一個合適的鈣反,可能不容易(主要是我懶啦 呵呵)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