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小白球直接丟入底缸嗎? (無內容)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我覺得沒有用處,除非在底缸設一個低氧或厭氧區!
 
就丟在最後一格...放馬ㄉ那一格!
要怎在底缸設低氧還試厭氧區ㄋ?
 
在底缸格出一格
隔版底切一小角以供出水(太大的話用寶麗龍塞住)
水由上面進去
下面出來
大概這樣就可以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