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溫棒一問?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sun

🏅🔰🔰
註冊時間
2003/09/09
文章
380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請問各位大大:
現在氣溫越來越不穩定了,小弟想買加溫棒,我的是1.9呎缸,該買什麼牌子的比較適用,不想煮魚湯..謝謝!!
 
牌子小弟不清楚,不過建議要買可電子控溫的(有LED的)
 
謝謝版主的建議..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