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測試液...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summer

🔰
註冊時間
2005/03/15
文章
195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請問...測試液...
請問大家推薦哪種no3...測試液.....
 
如果是養魚
據說Radsea 的NO3 Tester 還不錯
我自己是沒用過
應該不貴吧!
如果養珊瑚
就要考慮salifert NO3 Tester
給您參考看看囉!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