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誰有養過鏡班碟成功的呢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下面引用由cat8832006/09/08 04:55pm 發表的內容:
小弟我養了2個禮拜仍不開口,朝失敗邁進中,唉!
野放
或許還有生路
 
我也養過喔
小隻ㄉ比較有機會開口(50元硬幣大小)
我養過最接近成功低依次是會衝顆粒
可是還是慢慢變瘦
最後就......
八線蝶也是
不過八線蝶比較容易衝顆粒
我朋友ㄉ八線養三個月ㄌ還是肥肥ㄉ沒有變瘦ㄉ跡象
真希望他能成功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