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養水期何時能放海管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rita65

🔰
註冊時間
2008/06/18
文章
76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位置
高雄市左營
金幣
0
魚缸大小
2呎缸
生物種類
虎耳/香茹/蝦虎/小藍倒吊/黃龍
昨天才開始養水
請問大大們  什麼時候才可以放海管和海葵呢
謝謝
 
痾!!!最好等褐藻期過~綠藻出現比較妥當一些吧!!!
不用急啦~先把水養好..系統穩定了~生物再慢慢增加~
 

還是耐心一點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