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ng048 🏅🏅🏅 金幣 45 2013/02/28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LnanGDK9Qo 在魚群中,玉黍砲彈靈活地穿梭覓食 最後編輯: 2013/02/28
leung048 🏅🏅🏅 金幣 45 2013/02/28 #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RGvhJFVxI 通常新魚會用篩子篩起,大多用"Tetra Bits"顆粒,先用手指壓碎,才放進餵飼.
leung048 🏅🏅🏅 金幣 45 2013/02/28 #7 s03162006 說: 玉米炮耶 好厲害喔 如何訓餌? 養F.O耶 按一下展開…… 是有人叫牠"玉米砲彈",是較膽小的小魚,訓餌的時間較長,一經開口,甚麼都愛吃,閒來還不停撿拾沙面殘留的食物渣滓.沒錯,我這個魚缸是純養魚的FO.
s03162006 說: 玉米炮耶 好厲害喔 如何訓餌? 養F.O耶 按一下展開…… 是有人叫牠"玉米砲彈",是較膽小的小魚,訓餌的時間較長,一經開口,甚麼都愛吃,閒來還不停撿拾沙面殘留的食物渣滓.沒錯,我這個魚缸是純養魚的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