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ng048

🏅🏅🏅
金幣
45
29/2/2012 買的玉黍砲彈,牠不但適應了fot 內與大小魚兒起生活,還長胖了不少.
PH84_F_7_130228085958.JPG

PH84_F_7_130228085958_1.JPG
 
最後編輯:
玉米炮耶
好厲害喔
如何訓餌?
養F.O耶

是有人叫牠"玉米砲彈",是較膽小的小魚,訓餌的時間較長,一經開口,甚麼都愛吃,閒來還不停撿拾沙面殘留的食物渣滓.沒錯,我這個魚缸是純養魚的FO.
PH84_F_7_130228145038.JPG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