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0320

🏅🏅🔰
金幣
25
前輩們,

獅子魚是不是要先由活餌,如朱文錦、黑殼蝦先開始,才能逐步訓練吃蝦肉?
 
南極蝦可以試試...先把獅子魚餓個1~2星期,之後再把餌料丟下
不過魚缸內最好不要有小魚,不然他把小魚吃下,就會前功盡棄了...
餓個1~2星期...試著用夾子把南極蝦夾住在獅子魚前晃
獅子魚應該就會去吃...我就是這樣訓餌
 
因為家人不能接受餵活餌,所以才需要從一開始就餵冷凍蝦肉。
這樣獅子魚會吃嗎?

還是需要一步步從活餌開始,適應後改生餌,最後到顆粒?

謝謝。

如果從來沒訓練過的獅子魚,剛抓回來,不太可能吃生餌,
獵食本能讓他們只會注意會動的東西。

從活餌開始馴不用經過生餌,可以直接馴顆粒。
 
如果從來沒訓練過的獅子魚,剛抓回來,不太可能吃生餌,
獵食本能讓他們只會注意會動的東西。

從活餌開始馴不用經過生餌,可以直接馴顆粒。

所以是活餌然後顆粒?

那看來暫時跟獅子魚無緣了。
 
話說~小弟最近買了幾隻獅子魚都不開口,然後就GG了......Orz
請問獅子魚很難養嗎?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