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若是有勇氣.....且時間多(時間多來觀察跟把他抓出軟體缸).....就可以試試看.....神仙養在軟體缸
 
火燄是非常適合軟體缸的, 我自己的火燄在軟體缸中生活超過半年都沒有對軟體造成傷害, 大部份我所認識的魚友的火燄都養在軟體缸
除了鰈魚以外, 蓋刺科的魚類我並不認為養在軟體缸會有不妥
 
環境造就魚類的習性
了解魚類在自然環境的習性再依魚缸性質選擇性放養會比較好
 
ha.好像要有一場魚性本惡vs魚性本善的大對抗.反正就跟養老婆和養孩子一樣lor,都要花很大的耐心...有些還是沒辦法回頭是岸....前幾天不是有報導吃素的獅子嗎?所以我養魚喜歡養幼魚,一旦他適應你的環境,就比較好教了.
 
綜合以上所言:我還是不放棄火焰,希望運氣好,挑到一隻乖小孩
另外
ToWJL阿銘兄
為什麼清潔蝦不在您建議的範圍內呢?
清潔蝦應該是軟體缸的常客ㄚ?
:em11:
 
尖嘴紅格會攻擊甲殼類,我的兩隻小清潔蝦被k掉了,過年回家好幾天沒餵的結果,至於大衣號的清潔蝦就不會了,供參考
 
蝦子實在是滿惱人的咚咚,其實他也和魚一樣,要不要吃珊瑚也要看他(奇檬子)好不好。
我只知道我的機械蝦老是愛玩腦珊瑚,也不知道在夾個什麼勁,挖得一個洞一個洞的。
蝦猴也是粉討厭的東西,半夜拿米粉當宵夜,被我當場抓包。
清潔蝦老愛吃五爪貝,死都抓不到他。常常有前輩說東西狀況不佳的時候才有蝦子去咬,可是我的蝦子好像天生就品行不大好,因為我他們隔離到現在半年多,那些五爪貝也沒死。
至於槍蝦我已經投降了,看樣子我這輩子是抓不到他了!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