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年假期間三天不餵魚可以嗎?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vincent988

🏆🏅🏅🏅
註冊時間
2006/02/26
文章
2,218
按讚
7
經驗點數
2,006
位置
台北
金幣
20
魚缸大小
3尺系統缸
系統類別
活沙+柏林
生物種類
小丑魚
因為過年有三天不在
不知小丑魚可以耐餓三天嗎?
請問魚友有經驗嗎?
 
絕對可以~~~~~~~~~~
 
如果有必要兩個禮拜也不會餓死
 
不用擔心會出事!!
 
補水還比餵食重要很多
 
還有現在不要進魚ㄡ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