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參爬高高,你們會把他抓下來嗎?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基本上我是隨便他 ..應該不會笨到說自己乾曬在外面
 
我的海蔘似乎快褂了!一個部份白白的!
沒看過它躲在沙子
但它老愛躲活石洞裡
 
我家的海蔘有爬過缸外,到最後的想法是想要煮來吃....
 
買隻金頭沙吧! 既漂亮又很努力的在濾沙.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