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管蟲的殼???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mida

🔰
註冊時間
2006/05/29
文章
7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請問管蟲的殼
是天生就有的,然後跟著裡面的蟲蟲越長越大ㄋ?
還是跟寄居蟹一樣撿人家的殼來用ㄋ?
如果是撿來的,是跟誰撿來的ㄋ?
善心人士替我解惑一下......感恩
 
不論是常見的軟管或是硬管,他們的棲管都是自己做的,所以如果位置他們不喜歡,他們就會脫管另起爐灶,再做一個新管喔。
 
哈~~感謝~~大大也用"自己做"這個字眼
我之前問別人那跟管子是誰做給牠的,結果一直被笑~~^^"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