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大大飼養過署光碟或8線蝶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曙光蝶很好養 馴餌成功的速度不亞於人字蝶
至於八線蝶就比較難一點 用豐年蝦試試看吧
不過前提是魚要夠健康
 
都養過,曙光蝶好養,但被國王操死,八綫不開口,兩個月后餓死。
 
因為八線蝶專吃珊瑚軟體的.
另外食性相同有黃斜紋.黑斜紋.冬瓜蝶...等.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