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中..........

各類海洋生物,提供宅配服務
代客訂製魚缸以及保養

isochrysis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10/08/28
文章
17,614
按讚
27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雲林
金幣
898
小名
大洋藻類
生物種類
珊瑚金藻、輪蟲塊、黃金豐年蝦塊、金藻飼料、各種濃縮藻、各種藻粉、淨水產品PS2和PO4-GO
魚缸資料簡介
2023珊瑚醫院:
https://algae-algae.com/coralhospital
PH84_F_148_140226235317.JPG

可掃描此QR code立即將我們加入line好友方便聯繫

第一代淨化輪蟲塊:與市面上一樣,無特別注重珊瑚要什麼營養
第二代淨化輪蟲塊:富含超過十種微細和大型藻類的營養,使其具有食補療效果
第三代:額外添加藻螢光蛋白和多種經驗證的藻類食補療養份,顯色、修復又更進一步的提升

第四代:讓原本極低污染的特質,又再進一步的升級成「完全無污染
第五代:美味爆升級,對珊瑚誘引性up、up再up,達到非常完美的攝食效果
2014年7月/20日後出貨的,皆為第五代



PH84_F_148_130705104526.JPG

一個真正讓您珊瑚會吃,且吃了有效果的產品 -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
PH84_F_148_140502024102.JPG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的見證摘要 詳細內容在最下面
◎1 鈕釦很喜歡我們家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

◎2 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第二代在珊瑚效果、使用便利、精美度,都優於第一代,遠遠超過其他餌料生物商。

◎3 太陽花使用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的修復療程: 經過四天後開始好轉了,一個月後明顯起死回生。

◎4 炮杖花起死回生。

◎5 使用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 缸內珊瑚都保持有很好的表現,連sps都很開心 ,值得力推。

◎6 受損的五爪貝用藻奇蹟淨化輪蟲塊修復了。

◎7 sps對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抓ㄚ抓, 有明顯攝食反應。

◎8 sps使用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和珊瑚金藻Tiso後,卡B明顯消退,且開始顯色了。

◎9 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和珊瑚金藻,讓我的珊瑚顏色都回來了,增長速度也明顯變快;黃金豐年蝦塊讓我的魚隻都變肥嘟嘟了。

◎10 嚴重萎縮的紅單苞,經過大洋藻類的食補療程,又開始伸出觸手,綻放笑容。

◎11 被黃新娘摧殘的紅刺腦,用珊瑚金藻和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的食療見證。

◎12 已經萎縮差不多的螢光綠單苞,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療程,這並非奇蹟,而是真實的見證。

◎13 使用藻奇蹟淨化輪蟲塊餵食炮杖花,整個腫脹。

◎14 萼柱珊瑚,使用珊瑚金藻+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只有兩週,白化的部分長回來了。

◎15 龜殼腦,使用珊瑚金藻+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共肉長回來了。

◎16 狀況不佳的飛盤, 使用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兩個月後,up....up....。

◎17 大洋藻類的珊瑚金藻Tiso和藻奇蹟輪蟲塊,效果很好,且不會污染水質 。

◎18 切割的長鬚藍地毯, 八天修復實錄 。

◎19 地毯餵食藻奇蹟淨化輪蟲塊,觸手都激動的動了起來 。

◎20 橘毛菇很愛吃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 ; 爛掉的小奶嘴也開始修復 ,觸手開始恢復生氣 。

◎21 大洋藻類珊瑚醫院:狀況不佳的氣泡,40天修復療程 。

◎22 鈕釦珊瑚攝食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攝食反應明顯。

◎23 比較過其他家的輪蟲塊,發覺還是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好用:攝食反應更明顯,sps共肉開始停止變薄。

◎24 使用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和珊瑚金藻一段時間後,綠花環明顯觸手變多變長,綠苞菇也吃到整個都包了起來。

◎25 自閉許久的炮杖花開了 ; 鈕釦也開始綻放笑容。

◎26 原本委靡不佳的糖果腦,在添加大洋藻類的珊瑚金藻和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後,有明顯的修復和增豔的效果。

◎27 手指珊瑚明顯變大2.5倍,手指數變多了,也比以前更健康了,水質也保持良好。

◎28 有點褪色的紅奶嘴,在使用大洋藻類的珊瑚金藻和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後,顏色變更深且健康了。

◎29 使用珊瑚金藻和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後,讓我的sps停止卡B,且開始顯色。

◎30 長期使用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和珊瑚金藻來進行保養一年多, 珊瑚(SPS為主)的狀況都非常良好。

◎31 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 讓我的海樹天天大開~。

◎32 炮杖花餵食後大開。

◎33 紅奶嘴一分五後, 使用大洋藻類的珊瑚食補產品後, 增長速度驚人。

◎34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讓珊瑚大包大開。

◎35 奶嘴肚子被搞大了。

◎36 糖果腦攝食藻奇蹟淨化輪蟲塊之動態加速攝影。

◎37 飛盤復活起來了,吃的圓滾滾。

◎38 使用大洋藻類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和黃金豐年蝦塊,草皮圓帽不再養不久了。

◎39 壞了一個頭的火柴頭(米粉)榔頭居然修復了,更令我驚訝的是,快掛的氣泡飛盤都救回。

◎40 八爪攝食藻奇蹟淨化輪蟲塊~抓ㄚ~抓。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產品照片
PH84_F_148_130705105146.JPG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產品特色
1. 唯一真正有食補效果的產品珊瑚餓了都會有攝食表現,我們更在意的是吃之後的效果-「修復、顯色和生長」,

2. 超級營養大補帖:十幾種微細和大型藻類的的天然養分,涵蓋了幾乎各種珊瑚的必須營養,獨有的褐藻素、紅藻素、藍藻素、促進成長粹取因子、多種螢光蛋白、藻多糖、抗UV因子、完整且優良的脂肪酸組成...等全面的養分,為本產品的獨特食補效果,提供了強而有力的基礎。

3. 第五代新配方,給珊瑚提供了致命的吸引力
(1)對珊瑚極佳的味道誘引性特有藻類粹取的獨特味道添加,賦予了產品對珊瑚的神秘的誘引性
(2)全方位的尺寸大小:涵蓋了幾乎各種珊瑚會攝食的各種尺寸,提供了不同種類珊瑚的絕佳適口性
(3)第五代的super誘引性第五代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針對誘引性做了深度的研究,讓原本就極佳的誘引性,提升到無以復加的程度

4. 安全性的防護:製作生產過程的各個階段,使用了高溫高壓滅菌、臭氧和γ射線的搭配組合滅菌,確保了您缸內珊瑚和魚隻,極嚴密的保護性。

5. 水質真正完全無負擔:本來就極低污染的產品,第四代還添加了淨水因子後,達到完全不會壞水的效果。相對市面上宣稱不壞水,但會壞水的液態珊瑚糧 ,大洋藻類的第五代藻奇蹟淨化輪蟲塊是您最佳選擇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溶解後使用在珊瑚的實況
PH84_F_148_130705111934.JPG

鈕釦攝食藻奇蹟淨化輪蟲塊Ⅲ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J4RrXTB-k


※ 圖片和影片中的一點點白色的,即是以輪蟲為主的浮游生物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使用影片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rUPCLqKVo&feature=youtu.be


珊瑚醫院
https://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190639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產品售價
250元/21格/盒,1200元/6盒 (每盒200元, 不含運) ,2400元 (每盒200元, 含運)。可和另兩種冷凍產品混搭。



藻奇蹟淨化輪塊的保存方式和期限
1. 冷凍保存,期限為一年 (生產庫存不會超過兩星期)。
2. 夏天天氣炎熱,如去經銷商取貨,請盡快回到住家,冷凍保存,盡可能減緩回融時間。





其他冷凍產品選購
1. 黃金豐年蝦塊Ⅲ(魚隻和珊瑚用)
https://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166643

2. 頂級綜合紅橈足(魚隻、珊瑚用)
https://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173839

3. 全方位冷凍濃縮藻 (培養 + 滋養輪蟲、豐年蝦和橈足類)
https://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169367





食補療之漫談
1. 大洋藻類的產品,是經過一再驗證、調整、研發而成的食補療產品,救回了非常多的珊瑚,這是我們與市面上其他產品最主要的不同之處,一個真正讓您的珊瑚不只會吃,且吃了有效果的產品

2. 感謝這麼多魚友提供的這些真實效果的見證。但有些魚友把我們產品當作急救產品,提醒您,每顆珊瑚和每缸環境皆不同,並非每顆已住進醫院的珊瑚,一定救的回來。平時的保養,遠比事後的搶救容易許多

3.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搭配珊瑚金藻合併使用,修復、增生和顯色的效果最佳。




山寨版的提醒
1. 大洋小周有最專業的學經歷。

https://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142480

2. 使用類似名字或相似產品,後來出問題或使用一段時間後沒效的,請您們不要對我們產品失去信心,給我們及自己一個機會,我們在組成,份量、有效配方,獨一無二的,希望您能體驗看看差異所在,做個比較,會令您們改觀的。



訂購方式
https://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142480



冷凍產品的經銷據點
全省經銷據點:隨時更新
https://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211238
 
最後編輯:
周淑淑~

用這種的
就不需要像活體輪蟲那樣
只取上層輪蟲液 下層不用對吧?
 
周大您好~
請問這保存期限是多久?
這主要是餵珊瑚還是魚的呢?
是否會影響水質呢?
謝謝
 
Tiso冷凍濃縮輪蟲塊可直接丟進去缸子裡ㄇ 要濾ㄇ
他是軟體飼料ㄇ
會汙染水質ㄇ

我要Tiso冷凍濃縮輪蟲塊一盒來試試看

在另訂購冷凍豐年蝦4盒

星期五可一併寄出ㄇ

共多少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之魚友評價
Line-張承暄:奶嘴十八變,水管貨底的奶嘴,竟然變成大美人了!
食補內容: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為主食,偶而餵食多元浮游和螢光活紅蝦
PH84_F_436_150201164949.JPG


PH84_F_436_150201164949_1.JPG



===============================================================
Line-小鐘 :馬蹄花爛一頭,整個白化,後整個完全修復。榔頭冒出小牙,其他珊瑚的表現也都非常好。
食補內容: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珊瑚金藻
PH84_F_436_150201142330.JPG


===============================================================
 
最後編輯:
周大您好~
請問這保存期限是多久?
這主要是餵珊瑚還是魚的呢?
是否會影響水質呢?
謝謝

Vic:

已做淨化處理, 不會影響水質。
冷凍保存,可放置一年。

大洋 小周
 
Tiso冷凍濃縮輪蟲塊可直接丟進去缸子裡ㄇ 要濾ㄇ
他是軟體飼料ㄇ
會汙染水質ㄇ

我要Tiso冷凍濃縮輪蟲塊一盒來試試看

在另訂購冷凍豐年蝦4盒

星期五可一併寄出ㄇ

共多少


小陳:

他是珊瑚飼料, 軟體也可用.
製作過程已經過處理, 無污染水質的疑慮.
星期五可一併寄出, 價錢部分, 等Vicky明天上班會再報價給你.

大洋 小周
 
請問這個可以在台北贊助商那邊買的到嗎?



swue:

產量有限, 暫時還沒有喔.等新場地確定, 進行大量擴產, 才會考慮喔.


大洋 小周
 
我需要五盒,麻煩報一下價,感謝!
 
不好意思,放進缸裡對魚跟軟體有什麼差??謝謝
 
..........
 
最後編輯: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