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好多小海星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我昨天在我的小魚缸也有看到這個海星
當時我還很開心有海星耶..
結果朋友跟我說那是海燕會吃軟體.叫我抓出來...
但是回到家就找不到它了...:em06:


:em06::em06::em06:
你越來越懶了 連文都不爬一下@@
 
我的缸裡也有那種小東西耶!
原來叫海燕呀!
又長一智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