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加上蓋是為了防止魚跳出嗎?
新缸出水的設計,從上面出水好,還是底部出水好?
 
最後編輯:
是低~~加上蓋可以降低撿魚乾、蝦乾的機會,還可以防止貓去撈魚、鳥去喝水洗澡......等等的
出水處我是不建議從缸底挖洞,除了怕漏水,也怕停電時止逆閥壞了就糗大了
但是如果你很介意水管露在上面那就沒辦法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