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流沙床(NP豆機)有最佳的水位高度嘛!?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raar0158217

🏅🔰🔰
註冊時間
2011/05/26
文章
362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位置
台灣
金幣
0
魚缸大小
4尺混養缸
系統類別
亂養系統
請問此NP豆機有最佳的水位高度嘛!?
因為我發現我如果使用吊架吊在底缸邊緣水為會在比較低的地方
吊在底缸內水位較高NP豆似乎滾得比較順利

小弟使用RIO800馬達下去推~~

以下是影片麻煩各為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是否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ujlN-NwFw&feature=youtu.be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