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葡萄藻好像很好吃.... ~ ~"

專營各式海洋生物及軟體販售
小陳 0937-575332 LINE:aryon123
我也試過我魚缸的 但味道不怎麼樣呀
 
這個是吃口感吧...
就像吃蒟蒻一樣,也是沒味道,只是吃口感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