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葡萄藻好像很好吃.... ~ ~"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我也試過我魚缸的 但味道不怎麼樣呀
 
這個是吃口感吧...
就像吃蒟蒻一樣,也是沒味道,只是吃口感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