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配管問題!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as78940

🔰🔰
註冊時間
2012/11/15
文章
153
按讚
1
經驗點數
56
位置
高雄
金幣
3
魚缸大小
長108cm寬60cm高60/100cm
系統類別
混養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主馬可以接4分軟管,但我想接到6分硬管上,但我不想換馬達,我用打火機燒了,但還是接不上去,請問該怎麼做??有沒有水管一邊4分一邊6分的??還是有別的辦法?
 
應該有賣4分接6分的轉接頭吧,你去問看看吧
 
感謝趙大的回應!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