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濾筒一問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註冊時間
2013/03/16
文章
2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魚缸 61"x76"x38"
約137L
假如FOTANK 用甚麼濾筒好?有沒有好建議
 
魚缸 61"x76"x38"
約137L
假如FOTANK 用甚麼濾筒好?有沒有好建議

乾脆隔成背濾 隔16公分
變成61X60X38 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整個過濾效果 管理濾材 比圓桶好上N倍

給您參考看看~~~~~~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