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硬度13...是否˙˙˙過高了˙˙˙

  • 主題發起人 a859132005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其實測試劑只能當參考,你要針對你的軟體去調整
 
...之前提升劑加過多..........但後來慢慢換水降到9

已經好幾天都沒再加KH提升劑了....也不知為什會再拉高..........都只剩加鈣粉跟鎂.........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