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思考,海水元素可以用來作菜嗎?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烤肉時加點粗鹽還不錯吃喔!!!!!

-=-=-=- 以下內容由 U0385205322008年05月27日 06:52pm 時新增 -=-=-=-
尤其是烤牛排 不加其他調味料 只加粗鹽 很好吃 喔
 
記得最後起鍋時再灑些薄片~讚啦~吃藥ㄑ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