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淡水時不能用自來水嗎?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neil0404

🔰
註冊時間
2013/02/02
文章
73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夏天到了為了讓冷水機不要一直打浪費電,所以底缸加了支風扇降溫,所以水蒸發的很快,此時加淡水可以直接加入自來水嗎?
 
會擔心的話,讓自來水先曝氣過在加入就好了!!
 
若水源是翡翠水庫的水應該還可以(據說比較乾淨)
其他的話儘量不要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