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哥的手工怪兵器」店家基本介紹。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NOK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06/09/19
文章
762
按讚
2
經驗點數
456
位置
大同區
金幣
10
魚缸大小
68x48x48
系統類別
KZ
生物種類
SPS
魚缸資料簡介
.
各位神人聖人恩人好人富人懶人大家好,歡迎蒞臨「森哥的手工怪兵器」

是的,為了貼補研發揮霍掉的高昂零件錢,我開店了。
在此深深感謝 PH8.4 當局專案核准了我的申請,讓我能在此「販售瘋狂」。

這裡所製造的各種怪兵器,全是 3D 噴印搭配手工打造,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創意、製圖、組裝、拍攝、說明、寄送、收鈔票全部皆由本大橋角頭森親自完成。
保證武林唯一,技術獨步,最重要的是全球限量,實用經典。

必須特別說明的是:
由於兵器過於創新怪異無人曾嚐試,因此,購買之前兄弟您必須做好充當白老鼠的心理準備。
有可能立刻變成老鼠,也有可能瞬間成為民族英雄!呵呵,這就得靠點個人運氣了,剩下請自行想像。

不同的兵器我會特別標示不同的保固說明。
當然啦,也可能完全不保固,因為搞不好連我自己都先被怪兵器給搞掛掉也說不定 .....
出來江湖混總是要還的,這電影院裡頭有教,有膽使用的兄弟們不用太抱怨。

所以囉,某些程度而言,創新多半等同於探險,這是行走江湖必具的基本常識。
不過勒,換個角度想想,擁有這些稀有的兵器後,也代表著您正享受著絕對稀有的創新工藝!
此後膽識身分絕對是狠狠的高人一大等,傲視江湖!

感恩您認真的看完以上說明,請務必正確的理解後再進行購買。
千萬不要有著下單後出現「昨晚感冒藥喝太多,醉了亂下標很抱歉」之類的理由,這是無法被接受的。

所有的兵器完全沒有庫存,全部需要下單後才開始製作,所以保證新鮮!
目前 3D 噴印技術尚未完全成熟,兵器表面多少會有瑕疵,但保證不影響正常運作,如果不喜切勿下單。

視情況也接受各種特殊癖好的客製化服務,但前提是不要難到把我搞掛。
價格當然是很好商量,因為創意開發是我的最大樂趣,營利目前不是我的主要目的。
要賺我也會是想去賺洋人的錢,本島兄弟儘量是以補貼研發經費為前提。

店家地址暫時不便公開,太多訪客會導致我被老闆開除,但已提供給站上以備不時之需。
聯絡主要方式為私訊、或是 LINE ID「whitenokia」。

出貨方式視情況採用郵寄或快遞,且會單獨報價。
ATM 轉帳 彰化銀行 (代號 009) - 戶名:鄭華森 帳號:5234-51-467434-00
聯絡人:鄭華森。

歡迎兄弟們來訊指教,讚美主,願我們共受天父所祝福。
 
最後編輯:

期待各種怪兵器!
看完全文再推已沒沙發了啊⋯
早知道先搶了:em16:
 
我要大失血了,森哥你發表過的都可以定嗎?
 
我只能說森哥 太厲害了..................
 
靠杯⋯⋯這屌了⋯⋯!賀!
 
森哥實在太厲害了~

養功一流~又開發一堆神武

凡購買神武的弟兄 能否贈送簽名照一張嗎?

哈哈~:em01:
 
「森哥的怪兵器」→真搞缸!


生意準備爆滿!








我想要:em01:
↓↓↓↓↓
PH84_F_428_140602012624.JPG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