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死烏龜,被槍斃了。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ptnr93

🏅🏅🏅
註冊時間
2009/06/17
文章
954
按讚
116
經驗點數
756
金幣
1,01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糧食不足,使得人民深陷饑荒危機中,卻未見領導人金正恩為此動怒,但是金正恩卻因為養殖場裡的小烏龜活活被餓死,一氣之下槍斃養殖場負責人。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金正恩5月中旬視察烏龜養殖場,當時有許多員工抱怨,由於電力供應不穩,加上飼料缺乏,導致許多小烏龜活活餓死。金正恩聽聞之後非常生氣,下令將養殖場負責人拖出去槍斃。
北韓官方中央通訊社5月中旬曾報導,金正恩嚴厲斥責養殖場的生產和管理狀況,還對養殖場沒有開設宣揚金日成、金正日成就的「革命事蹟教育場所」感到「不可理解」。
金正恩表示,養殖場設施的現代化和技術進度嚴重落後,營運狀況「辜負了革命前輩的期望,有損黨的威嚴」。報導指出,金正恩在視察過程中勃然大怒的情況十分罕見。
很好奇,烏龜是雜食動物,餓死不容易吧,還好在台灣,若比照辦理,我也養死不少魚,恐怕小命不保:em06:
https://tw.news.yahoo.com/小烏龜活活餓死-金正恩槍斃養殖場負責人-060448503.html
 
其他新聞說養死的是輻射.....保育類,是不是因為這樣被處死誰知道?

這類新聞看看就好....
 
所以 死二次.....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