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3化除器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當然要到用流的階段
是要到化除器已達穩定的培菌下才行

我當初也是2秒一滴,1秒一滴使用了一年多

不是要量話除器的出水數值到n03都是0
才是狀況最好的使用條件嗎?

要搭配數量剛好的小白球
記得我好像放了13還是15顆
 
當然要到用流的階段
是要到化除器已達穩定的培菌下才行

我當初也是2秒一滴,1秒一滴使用了一年多

不是要量話除器的出水數值到n03都是0
才是狀況最好的使用條件嗎?

要搭配數量剛好的小白球
記得我好像放了13還是15顆

謝謝大大的回覆!

我的NR1是放12棵小白球 以可處理800公升水量(是大大的NR2處理1500公升水量----的一半). 應該是夠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