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T5*4燈快樂鼠有人用過嗎?

  • 主題發起人 bestlhsu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B

bestlhsu

訪客
快樂鼠T5*4燈有人用過嗎?
60CM*45CM*45CM背部過濾缸(後格10CM)要用的
請問好不好用?
 
我用快樂鼠三呎4燈很好用,腳架設計很不錯喔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