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 請教適用300公升水量的臥式馬達

  • 主題發起人 Bison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B

Bison

訪客
[這篇文章最後由woeijyh在 2005/02/05 10:02am 第 1 次編輯]

請問水族箱上缸與下缸總水量300公升,馬達要使用20R的還是30R臥式馬達??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