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殺菌燈的入水口可以接在去蛋白的出水口嗎..

  • 主題發起人 sclin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S

sclin

訪客
煩請回答..謝謝囉..
我的去蛋白是jns氣動式蛋白,所接的沉水馬達是250L/h 的...這樣接可以嗎...thx
 
當然可以...
但是通過殺菌燈ㄉ水流還是越小越好^^
 
因為我看我那台jns氣動蛋白的出水量蠻小的,所以我才想說也許可以
直接接到UV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