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玩一呎雙連缸(更新)第6頁#71猛獸餵食 ......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記錄一下超好玩一呎雙連缸

PH84_210328002832_42043.jpg





影片...如果會模糊的話請點左上角我的圖像直接連結到YouTube頁面開啟720p觀看。



影片...水母大大吃飯



影片...培養無節幼蟲(每天都有活餌吃吃高興)

魚缸尺寸30*30*30 X2
燈具:水中騎士52W_伊士達高之光14W水草燈(綠盒裝)_自D9W藍補燈_不知名吊燈.
造浪:自D 智能4頭造浪
蛋白:NEW CQQ
沈馬:AP-1000
海水:紅海增色_天然海水
魚口:公子(配對成功):D 也愛玩米粉的藍豬o_O 花豹蝦虎 六線 黑點花園鰻(今天不見客):eek: 泗水 海膽 四眼蝦虎 海馬......
軟體:虎耳 大小鈕扣 菇 草皮 日 加八抓 花環 麥穗 糖 龜腦 DG 鳥巢 日單 太陽花 水母 米粉 五爪貝等等等................................
冷水機: 制冷晶片60L(200W)
智能補水桶:自D
滴定:捷寶4頭
過濾:線藻 活石 白棉 活性碳
PH84_210711230743_f168e.jpg

PH84_210711230744_37223.jpg

PH84_210509223331_ee5d2.jpg

PH84_210405230613_d9010.jpg

PH84_210403201049_ee8f9.jpg

PH84_210425204057_0652d.jpg

PH84_210403201048_9eef4.jpg

PH84_210403231247_b6dd0.jpg

PH84_210403231246_aa2cd.jpg

PH84_210425205140_548b9.jpg

PH84_210328010617_6f949.jpg

PH84_210328010616_62eb3.jpg

PH84_210328010616_e6805.jpg

PH84_210328010615_3e079.jpg

PH84_210328010614_065ca.jpg

PH84_210328010614_130e8.jpg

PH84_210328010613_abb16.jpg



PH84_210328010612_36d09.jpg

PH84_210328010611_5dd3d.jpg

PH84_210328010611_23a9a.jpg

PH84_210328010610_86ff5.jpg

PH84_210328010609_08f2a.jpg

PH84_210328010609_b4879.jpg

PH84_210328010608_7c3e3.jpg

PH84_210328010607_fb3b2.jpg

PH84_210328010607_9c41e.jpg
 
最後編輯:

maybe0304

🏅🏅🔰
註冊時間
2011/03/20
文章
966
按讚
62
經驗點數
506
位置
高雄
金幣
1,256
小名
襯衫
魚缸大小
考慮中
系統類別
猶豫中
生物種類
尋覓中
我跪了
第一個想法孵化器設在底缸
想餵就open開放由主馬打上主缸
不過沒讀書愚笨。有看沒有懂
請問大大住哪呢?
地區若不遠不知能否前往朝聖並向你討教傳授指導
 

mmmeigie

🏅🔰🔰
註冊時間
2012/12/30
文章
115
按讚
118
經驗點數
356
金幣
963
我跪了
第一個想法孵化器設在底缸
想餵就open開放由主馬打上主缸
不過沒讀書愚笨。有看沒有懂
請問大大住哪呢?
地區若不遠不知能否前往朝聖並向你討教傳授指導
:em02:哈哈感謝m大的肯定小弟真的真的很高興也是我在這裡的動力:em03:,小弟我住彰化但由於家裡真的有點亂o_O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大大到我家做客啦:em06:,老實說孵化器還有很多問題沒解決!像是很多玩家遇到的豐年蝦的存活率和高密度養殖還有餵食問題小弟我還沒克服,我也有參考站上養豐年蝦一些大神的文章但說真的想要吧他簡單化真的沒那麼簡單,m大等有新一步進展我會在跟大家分享。
 

exit70

🔰🔰🔰
註冊時間
2021/04/09
文章
162
按讚
60
經驗點數
106
金幣
965
魚缸大小
八吋微缸
系統類別
外掛抽3cm底砂+QQ1+活石+冷水機+水中騎士二代
生物種類
葡萄藻、八爪、奶嘴、鈕釦、五爪貝、米粉、公子小丑、青雀
魚缸資料簡介
想擴缸但是還不行
是什麼飼料呀?
有馴餌嗎?
 

mmmeigie

🏅🔰🔰
註冊時間
2012/12/30
文章
115
按讚
118
經驗點數
356
金幣
963
是什麼飼料呀?
有馴餌嗎?
:giggle: 大大我用高夠力喔..可能是關在水母瓶空間比較小原因吧,我丟飼料他會反覆吃了又吐出來但很快就開吃了,糠蝦無節幼蟲都會吃,這一隻是跟我朋友換的他剛買回來被我看到又是我想要的大小我用刀片魚跟他換來的,當下我也怕他不開口幸好還蠻幸運的我也沒有刻意訓餌:em01:
 

chiling1987

🏅🏅🏅
註冊時間
2006/08/28
文章
1,190
按讚
5
經驗點數
1,006
位置
台北市
金幣
64
魚缸大小
2尺立方Mini&淡水草缸&龍魚缸&水母缸數個
系統類別
底濾
生物種類
公子x2 皇冠青蛙x1 紫倒吊x1 五爪貝x5 海金魚x8 美人蝦x1 清潔蝦x1 黄三角x1 火
水母哪買的?多少錢?
 

waynetung

🔰🔰
註冊時間
2008/07/07
文章
229
按讚
4
經驗點數
56
位置
新竹 新莊
金幣
57
魚缸大小
沒看頭小小缸
系統類別
希望可以簡單養系統
生物種類
大自然的生物
太厲害,請教管理方式
 

mmmeigie

🏅🔰🔰
註冊時間
2012/12/30
文章
115
按讚
118
經驗點數
356
金幣
963
太厲害,請教管理方式
大大常巨量元素我都交給滴定在控制,補淡水的話我交給補水器,一般我是每個禮拜換50%海水跟順便把魚缸底部髒污吸一吸刮缸壁的藻加洗活性碳,海綿兩三天換一次因為我餵食量算很大跟蛋白看情況有髒就清。
 

exit70

🔰🔰🔰
註冊時間
2021/04/09
文章
162
按讚
60
經驗點數
106
金幣
965
魚缸大小
八吋微缸
系統類別
外掛抽3cm底砂+QQ1+活石+冷水機+水中騎士二代
生物種類
葡萄藻、八爪、奶嘴、鈕釦、五爪貝、米粉、公子小丑、青雀
魚缸資料簡介
想擴缸但是還不行
大大常巨量元素我都交給滴定在控制,補淡水的話我交給補水器,一般我是每個禮拜換50%海水跟順便把魚缸底部髒污吸一吸刮缸壁的藻加洗活性碳,海綿兩三天換一次因為我餵食量算很大跟蛋白看情況有髒就清。
原來餵食量大的話海綿兩三天就要換呀?
可是這樣不會讓硝化菌被換掉嗎?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