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徑的問題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fridayrush

🔰
註冊時間
2004/08/05
文章
150
按讚
1
經驗點數
51
金幣
5
最近想買一台IWAKI的15R來玩玩,但卻發現他的口徑是14mm的,不知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解決這煩惱,14mm的口徑要接幾分的水塔頭還是要怎麼配?普通的水電材料行好像買不到這麼小的水塔頭ㄋㄟ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R1市什麼接頭啊?
 
水塔頭可以用一般的尺寸啊,中間段配管轉接就好囉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