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蛋白質過濾器打不出東西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下面引用由calvin8933232003/10/05 11:09pm 發表的內容:
我今天也去敗了一隻weipro ,sa-2013,之前問了多家,老闆給的建議是約4000 L的
結果我配了R I O hyperflow的馬達(聽說馬達不錯喔~~)
我也想問一下,不知大家對w牌的評價如何呢??
俗ㄍ大碗 如不挑銻的話 以此價位來講效果應該算不錯 還不會漏水ㄋㄟ
 
返回
上方 下方